要找人來陪我玩MWS,當然要先教一下怎麼輕鬆上手啦

首先先下載主程式(mws094f)

主程式安裝之後,再下載遊戲資料包,目前已更新到最新的艾維欣回歸(AVR)囉

遊戲資料包安裝好之後,基本上已經可以進行遊戲了,不過玩家可能會發現,沒有圖片!

沒有圖片真的是很恐怖的事,就算那隻生物再強看起來都像是哥布林一樣討厭!

格主很貼心的(!?)將目前T2的環境都給上傳了,希望大家多多利用喔。

圖片載點

中文化載點 (中文化檔下載並解壓縮之後,直接複製到安裝資料夾下的Language資料夾就可以了喔)

前置作業都準備好了之後,點開Magic Workstation

打開之後會有一個倒數5秒的視窗,OK點下去就對了

然後會進入下圖這個樣子

剛進入       

 

這個模式格主認為並不適合編輯牌庫,所以建議依下列步驟切換成編牌模式

切換模式 

 

點下去之後,MWS就會變成下圖這樣

 

切換模式2   

 

變成這樣就比較方便編輯了喔

接著還要推薦一個方便的功能:剔除重複卡牌

照下圖操作,這樣就可以把各個系列中重複出現,名字相同功能也相同的卡牌給剔除

避免在找牌的時候出現太多相同的牌

剔除重複卡牌    

OK!到這邊已經可以開始編輯自己的牌庫囉!

接著便是進入到選牌的步驟,玩家可以利用下圖這兩個功能來過濾自己想要的牌

選牌  

選牌2  

左邊那個放大鏡,是用來搜尋牌上面所出現的"文字"資訊

也就是說,不論是名稱、攻防力、異能甚至是畫家名稱,都可以在上面找到

如果玩家對於牌相當熟悉的話,這會是不錯的選擇

右邊則是讓玩家先做初步的篩選,譬如環境、顏色、類別等等

基本上我都會先由右邊的篩起,在使用左邊的,這樣可以很快地把自己想要的牌給找出來

譬如我今天要找黑色、具有不息(Undying)異能的生物

我可以先在右邊選擇

篩牌1  

然後再在左邊的放大鏡選擇

篩牌2  

這兩個步驟做完之後,就會有如下的結果

篩牌3 

看!馬上就只剩5張,這樣子就可以很快地知道有那些牌符合你要的條件,也不用一張一張的去看了。 

以上就是MWS的基本運用囉,希望大家能趕快跟我決鬥!

arrow
arrow

    Onz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