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紅色的快速殺傷能力,但是現在的環境實在不太適合紅色純燒牌,還我1紅3點傷害啊~

於是我就想,既然沒辦法打紅快,不如玩玩看紅控?

沒錯,誰說紅色不可以控制!

說是這麼說啦.....可是遇到很多難題~"~

畢竟紅色雖然有很多殺生物的牌,但是卻鮮有抽牌等等控制自己手牌的卡

這對於控制來說是個致命傷,目前能找到比較堪用的只有這張

喪信掠奪

而目前能找到紅色能起到控制對方的只有這兩張,一方面控對方魔,一方面增加自己燒牌的威力

魔法力倒鉤 流血詛咒

其他就是一些燒來燒去的牌,沒甚麼好提的

但是我發現紅色的燒牌在對抗大生物方面有點虛

於是我加入黑色的殺牌,發現效果還算不錯,至少看到甚麼生物就殺甚麼生物(大致上啦)

但是還是有點侷限,對於打衍生物海的牌組,就會因為範圍燒/殺的卡不夠多,導致速度有點慢

對方衍生物海一淹過來就完蛋,完全來不及殺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之前有配過類似的牌組,可以分享一下的?

目前開始朝藍色方面找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控制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z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