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快速的召喚出大怪打中後期,前期利用咒語牽制對方的快攻

 

主打

 

非瑞克西亞抹煞獸這麼強力的怪當然要放在純黑的套牌裡,4點召喚出來敵人不敢擋也不敢打

當然現在還是有很多牌可以把他移來移去,不過依然是很適合當作威嚇用的牌

牌組裡放了滿滿4張

基拉夫信差是為了他的進場效應,牌組放了4張,進場兩次就可以造成4點傷害,而且傷害也不低

純黑放他可以快速地對敵人生命進行削減,算是比較早期的進攻

  Griselbrand

這兩張一看就是放在一起用的,不過因為費用很,所以Griselbrand我只放了2張

但是變態爬蟲我放了4張,因為我的牌組中依然有可以讓我抽牌的卡,所以放他不吃虧

不過純黑能抽牌的卡真的不多,所以這張的COMBO有限,主要還是靠後期打出變態爬蟲+Griselbrandd看能否瞬間造成最多14點傷害(如果生命超過15點的話就給他爆下去!)

 

非瑞克西亞狂怒獸也是前期用來增加手牌,還有當作肉盾的小怪,3點堪用,放了4張

黯色幻影放了4張,功能很明顯,就是為了找地,4張地之後,我的牌組基本上已經可以打很順

因此將這張當作加快打出大咒語的輔助牌

Killing Wave  

Killing Wave當然是為了殺對面的小怪和大怪,因為我的怪其實並不值錢,而且魔力很夠,所以會盡量逼對手把大怪犧牲掉

前期也可以用少少的魔扣對方的生命,防止對方的小怪快攻

索霖的復仇算是大招吧,7點費用,比Griselbrand的費用少

但是效果很卓越,所以我還是擺了3張

牌祖明細

這是用MWS配的

Altar's Reap 2
Traveler's Amulet 1
Evolving Wilds 4
Swamp  20
Phyrexian Obliterator 4
Geralf's Messenger 4
Griselbrand 2
Phyrexian Rager 4
Palladium Myr 2
Surgical Extraction 3
Killing Wave 3
Psychosis Crawler 4
Sorin's Vengeance 3
Solemn Simulacrum 4

第一次PO配牌文,大家鞭小力一點(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色 純黑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z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